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鸿鹄致远民族团结教育宣讲启航--20级思政一班民族团结教育宣讲团志愿服务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系列报道(一)

   时间:2022年07月24日 23:18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加强民族团结教育,引导学生提高民族团结意识,弘扬民族精神,增强民族团结、维护祖国统一。2022年7月18日,贵州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20级思政一班鸿鹄志远民族团结教育宣讲团志愿服务队前往普定六小开展为期5天的民族团结进步宣讲“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围绕着“促进民族团结,增强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一主题展开,班级同学以实际行动强化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意识,让民族团结的鲜花,绽放在祖国的大江南北。

  “鸿鹄志远”民族团结教育宣讲团在与负责人对接后,随即开展工作。在接下来五天的时间里,“鸿鹄志远”民族团结教育宣讲团志愿服务队,将紧紧抓住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是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活动的生力军这一点,继续与普定六小一同展开民族团结进步宣讲活动,牢牢把握学校作为青少年民族团结进步教育的主阵地,把民族团结教育贯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的整个过程。让普定六小的孩子们用自己的情绪去体验,润物无声,潜移默化,使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在他们头脑中扎根、发芽。

   文/邓巧巧 苟琴凤 林彦延    图/简珊珊    审核/杨成友

团队成员前往普定六小路途中

团队成员与普定六小学生见面

团队成员与普定六小学生交流





上一条:大手牵小手 向阳花开,关爱留守儿童之破冰活动--20级思想政治教育一班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系列报道(一)
下一条:家访暖人心,关爱助成长 ——贵州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思师小马”志愿服务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系列报道(十)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