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基层工会到黔西化屋开展学习活动

   时间:2023年08月29日 17:58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2023828日,在学院党委书记薛璞和院长金凤的带领下,马克思主义学院基层工会主席丁访维组织老师一行到黔西化屋村开展学习活动。

老师的们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视察路线,参观了化屋村同心广场、化屋码头、化屋移民新村以及村民赵玉学家。切实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国家打赢脱贫攻坚战,国富民安、乡村振兴、人民群众的生活越来越幸福!激励着老师们更加爱岗敬业、创造美好生活的干劲和热情!

/丁访维    /周昌霖    审核/杨成友

合影



上一条:2023年贵州省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共同体建设成员单位思政课骨干教师培训在贵州师范学院圆满完成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 赴广州华南师范大学参加2023年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夏季实践研修培训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