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贵州师范大学汪勇教授到我院作“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内涵、意蕴和实践”学术讲座

   时间:2023年07月11日 21:21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20237月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到贵州师范大学汪勇教授为我院教师在名师工作室作题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内涵、意蕴和实践”的专题学术讲座此次讲座由学院院长金凤教授主持。

汪勇教授围绕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内涵、意蕴和实践这一主题,从近些年马理论学科建设与发展基本情况出发,以贵州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为例,从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的内涵、意蕴和实践进行了精彩而又详细的讲解。汪教授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要实现跨越式发展必须以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为龙头,既要做好顶层设计,也要抓好细化落实,补短板、强弱项、扬优势,从强化学科方向,建强学科队伍,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科学研究成果、社会服务能力和水平等方面入手,着力提升思政课教师释疑解惑的核心能力,推动内涵式发展。

讲座结束后,汪勇教授与老师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对老师们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对我院的学科建设和发展提出了恳切的指导建议。

文、图/王玉清    审核/杨成友


汪勇教授发言

活动现场照片


上一条:尊重学术道德 遵守学术规范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学术规范与学术道德专题讲座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印山师道”师德宣讲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