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我院师范生在第九届“华文杯”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政治)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9年09月27日 11:01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201992023日,由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微格教学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九届“华文杯”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决赛与微格教学论坛在内蒙古乌兰察布市集宁师范学院举行。

此次全国“华文杯”共来自全国百余所师范院校的近千名学生参加了比赛。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朱航、何普进、黄书兰、冯文秀、朱纤纤五位同学参赛并全部获得三等奖。

我院历来高度重视师范生教学技能训练工作,我院院长金凤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在赛前我院教师王天桥、曹颖、马业勤组成的指导团队对选手进行了精心指导,选手经过跟岗学习、集中训练下取得了较大的进步。选手们在教案评比、说课、模拟授课、专家提问等方面同全国师范性高校的同学进行比拼,五位同学凭借清晰的教学思路、流畅的语言表达、精彩的现场表现和各兄弟院校进行教学交流。

“华文杯”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旨在为师范生提供教学技能训练和展示平台,为各师范院校提供教师职业技能训练交流的平台。本次比赛有效拓宽了本院参赛与观摩学生的视野,锻炼了学生的教学实践能力,展示了我院学生优良的职业技能素质及老师扎实的教学指导水平。

    //马业勤         审核/周永杰

 

获奖学生集体合影

指导教师和获奖学生集体合影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仪式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