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时间:2019年09月27日 16:22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根据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的集中统一部署和安排,我院两个教工党支部于2019年9月27日下午在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主要任务是开展政治学习。除少数党员同志因参加学校会议和外出学习外,其余教工党员全部集中参加了本次政治理论学习。

政治学习由支部书记王维江同志主持,本次政治学习的内容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手册》中的第一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面,共涉及13个问题,内容主要覆盖了党的初心和使命、开展主题教育的范围、重点、总要求、目标、根本任务、重大意义、四个要求、重要措施、四个到位等与该主题教育紧密联系的内容。

政治理论学习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周永杰同志作总结发言,他希望广大教工党员不但要集中学习,还应该利用工作之余自主学习,不但要为了十月份的考试任务学,还应该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和中心工作学习,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院和学校的人才培养大局服务。

 

    /王维江  图/施承成      审核/周永杰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我院师范生在第九届“华文杯”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政治)大赛中喜获佳绩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