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23年创新创业项目结题评审工作

   时间:2023年05月18日 10:55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为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创新创业项目,保质保量完成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结题验收,202351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结题验收,进行项目验收答辩。

答辩评审小组由冯进、刘顺强、周砚秋老师现组成。此次答辩由线下线上的形式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答辩开始,评委老师们先介绍了学院创新创业结题工作情况。验收的项目是将要结题的国家级、省级、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在答辩过程中,各项目的答辩人通过PPT汇报小组项目的研究目的、研究项目、研究成果。汇报结束后,评委老师们对各项目的答辩情况、研究内容等方面进行提问与建议。

我院将继续鼓励倡导学生积极参与创新创业计划项目,引领学生积极投身创新创业活动,培养和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

/岳晓青    文/王甜甜    审核/杨成友

线下评审现场


线上答辩(一)


线上答辩(二)


评委老师进行提问


评委老师评审现场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深入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下一条:贵州师范学院“寻信仰之光 担时代重任”微团课竞赛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